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政府办公室>工作动态

刘志怀参加经济界别组讨论

访问量:

9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怀来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经济界别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主席提名候选人杨忠万一同参加。


讨论会上,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刘志怀认真听认真记,并不时加入到探讨交流中。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志怀说,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质效提升、持续向好,这些成绩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刘志怀表示,区政府将虚心听取意见建议,高效办理政协提案,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履行好“监督员”职责,扮演好“连心人”角色,凝聚起共谋发展、共创事业的广泛共识和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