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政府办公室>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008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彭荣安委员

您在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章贡高新区交通乱象问题,切实提高营商环境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章贡高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沙河快速路于2021112日开工,工期为三年,赣州城投为业主,因工程建设的需要该路口信号灯进行了临时拆除。为保障道路正常有序通行,我委已督促施工单位在沙河大道与人和路十字路口摆放了临时信号灯,目前该路口通行正常。下一步我委将积极协调沙河快速路建设方加快该路口管沟施工进度,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并协调交警部门加强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和指挥,确保不发生交通事故。

2.沙河大道流动摊贩现象确实时有发生,为此我委加大了整治力度。一是采取专班形式进行专项治理,每天安排1个城管班组人员至沙河大道菜场周边进行环境整治工作,劝导占道经营摊贩入场经营,对屡教不改摊贩进行处罚。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我委对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的将追究责任。目前该现象已得到有效整治,今后我委将继续加强工作力度,强化工作督查,确保此类现象不反弹。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区道路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