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重点项目建设

50亿,章贡区成功签约重大项目!药谷迎来新发展!

访问量:

近日,章贡区人民政府与国科产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研生命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合同。

国科产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新兴产业投资、专注未来城市更新的投资平台。曾主导投资科技产业园等项目200余个,培育IPO企业10余个。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在章贡区投资建设国科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300亩,投资总额30亿元以上,达产后产业园营业收入超50亿元,重点培育营业收入超30亿元的龙头企业1家、超20亿元的1家。

北京朗研生命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注于高难度首仿药/创新药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医药产业集团,累积完成新药、仿制药品种开发100余项,在研产品管线覆盖了心脑血管、肿瘤、消化、感染等适应症,多个重磅首仿药物及创新药物报产或进入临床阶段。根据项目投资合同,该公司由国科产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引入并经实地考察,决定在章贡区国科大健康产业园选址范围内投资兴办医药销售、制剂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10亿元(指土地、设备、厂房等),流动资金10亿元。计划设立医药销售公司、医药研发公司、医药生产公司及研发、生产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