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重点项目建设

佳腾电业(5G应用元器件扁平漆包线扩产)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访问量:

佳腾电业5G应用元器件扁平漆包线扩产项目6个月完成项目主体建筑封顶,7个月实现设备进场,8个月实现试生产。
    佳腾电业是国内首家精密小型扁平漆包线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器、特殊电机,数码、汽车等领域。相对于圆线,扁平漆包线能大大提高槽满率,减少线圈放入槽内后占用槽内空间的比例,满足各领域关键电子零部件的扁平化、轻量化、低功耗、大功率及高性能的要求。
    目前,公司已与宝马、特斯拉等汽车品牌,苹果、vivo、OPPO、小米等知名手机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佳腾电业二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能将由每月500吨提高达每月1000吨,市场占有率将由40%提升到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