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执法

关于章贡区第十六保育院(联发•雍榕华府配建园)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区发改社字〔20211

关于章贡区第十六保育院(联发雍榕华府

配建园)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赣州市章贡区保育院:

    报来“关于要求批复章贡区第十六保育院(联发•雍榕华府配建园)改造工程(项目代码2020-360702-50-01-055360)项目建议书”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经研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项目建议书的建设内容。

二、建设地点赣州市章贡区营前路(联发雍容华府小区东侧)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对幼儿园教学楼进行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56.48平方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匡算总投资387.26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请据此抓紧做好项目相关审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

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项目建议书内容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赣州市章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6             

送:区教局,区财政局。

赣州市章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