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执法

关于同意调整《关于原豪丰冶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污染场地深度治理修复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内容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章贡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312日报来《关于要求变更<关于原豪丰冶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污染场地深度治理修复项目建议的批复>项目名称及投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经研究,同意调整关于原豪丰冶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污染场地深度治理修复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部分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原豪丰冶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污染场地深度治理修复项目,调整后项目名称:原(赣州)豪丰冶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污染场地深度治理修复项目。项目代码不变:2020-360702-77-01-043934

二、项目匡算总投资6350.87万元,调整后项目匡算总投资:7409.94万元。

三、其他批复内容不变,参照我委《关于原豪丰冶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污染场地深度治理修复项目建议的批复》(区发改环资字〔202023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