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执法

关于批准章贡区安居小区(金苑、菊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有关事项的批复

访问量:

区发改政策字〔202133

关于批准章贡区安居小区(金苑、菊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有关事项的批复

赣州市章贡区章江街道办事处:

报来《关于要求批准章贡区安居小区(金苑、菊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有关事项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招标内容:

施工招标:主要包括立面粉刷43620平方米、防盗网改造15290平方米空调外机2345个地面及路面改造面积约18000平方米雨污排水改造2970米强弱电改造4590米小区照明路灯111个楼梯间吸顶灯59个游园休闲场地改造1425.17平方米增设机动车停车位199个等工程的施工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对应的相关专业工作内容。

二、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招标。

三、招标公告应在国家或省指定媒体发布。

四、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工程招投标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工程招投标工作。

五、请于确定中标人之日起15日内,向我委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

赣州市章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