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教育体育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中山路小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信访工作条例》

访问量:

为增强全校师生依法理性信访意识、规范信访秩序,5月9日,赣州市中山路小学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活动,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

1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该校分管副校长为教师们详细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学习要求和主要内容,并结合信访工作真实案例对教师们进行了积极引导,并给出了合理建议,引导教师在日常工作中正确应对、妥善处理好突发的信访问题。与会教师们也都认真倾听,积极做好了学习笔记。

此次学习活动,加深了该校教职工对信访工作的认识,让他们了解了信访的程序和渠道,知晓了当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应当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提起申诉,自觉维护信访秩序,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