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科学技术局>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八大行动”第一战役暨百日攻坚活动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

访问量:

    为及时贯彻落实我区“八大行动”第一战役暨百日攻坚活动部署推进会精神,区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推进会精神,部署实施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打响“八大行动”第一战。
    一是全力以赴抓项目。围绕科技创新与转化中心项目建设,抓实抓牢项目攻坚,成立服务专班,全程跟踪服务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建设项目,充分发挥上下联动、多方协同、限时倒逼作用,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难题,促进项目稳步推进。
    二是多措并举强招商。 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和数字经济,制定“招商地图”,以产业发展为主线,储备一批主导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和附加值高的新项目、好项目。目前,翔宇医疗项目已签订框架协议。
    三是坚持创新驱动促发展。做大做强现有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强化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全力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服务工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质增效,充分发挥赣州市科技大市场作用,完善“揭榜挂帅”机制,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紧扣“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结合“八大行动”第一战役,继续抓好高质量发展考核科技创新指标任务,强力推动各项攻坚工作高效落实,奋力完成“确保全年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