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科学技术局>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抓科技 促创新”主题红培活动

访问量:

1031日,区科技局党支部结合“四史”宣传教育,依托赣州方特红色教育实践基地的丰富独特资源,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抓科技 促创新”主题红培活动,以百年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为背景,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培训新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力为干部带来特色“红色旅游新体验”。

活动中,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在《巾帼》剧场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形式学习了秋瑾、杨开慧、赵一曼、刘胡兰英雄事迹;在《东方欲晓》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从“危亡”走向“复兴”,近170多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致远致远》观看中日甲午海战后,深切体会到发展工业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同时,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

此次主题红培活动,通过“观看一部奋斗历程、体验一段救国传奇、唱系列红色歌曲”等形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服务科技工作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