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科学技术局>财经信息

2019年度科技局区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经费支出项目评价报告

访问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依据:

根据政府工作要求,组织企事业单位向上级科技部门申报各级各类科技项目为我区科技技术创新,积极组织企事业单位,调动科学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二)绩效目标

积极组织企事业单位申报科技项目,调动科学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我区企业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二、绩效评价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对象和范围:提高政府的决策水平,从而使政府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以便更好、更合理、更高效地使用财政拨付的专项资金。

(二)绩效评价原则和方法:采取单位自评和财政再评相结合的方法开展。

(三)绩效评价工作过程:根据区财政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区财监字[2020]2号)文件精神,我单位认真开展了区级科技专项资金的绩效评价工作,我单位的2019年度区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经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资金达到100%,真正反映资金的绩效及绩效的实现目标。

三、评价结论和绩效分析

评价结论:我单位的2019年度区级区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经费,绩效成果优。

四、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原则,根据项目研究内容和建设目标,认真进行规划,根据实际需要完善合理的制定详细计划,组建项目建设监督小组由一名经验丰富的牵头负责,实现现有资源配置的充分高效利用,提高了资金使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