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动态

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的公告

访问量:

为做好赣州华劲纸业有限公司、华劲集团赣州纸品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上房屋及资产评估机构的选定工作,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估机构应具备的条件

1、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资产评估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及园林绿化评估);

2、具有国家资产评估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

3、在执业和年检过程中,年检合格,近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二、确定承担项目评估机构的方法

章贡区工信局初选已经报名并符合资质条件的评估机构,形成初选名单后,与赣州华劲纸业有限公司、华劲集团赣州纸品有限公司共同确定。

三、评估工作范围

涉及赣州华劲纸业有限公司、华劲集团赣州纸品有限公司(2020年度主营约20亿元,土地面积约1500亩)需征收的国有土地及地上建(构)筑物、生产设施等需评估的项目。

四、评估机构需提交的资料

1、机构介绍、执业人员介绍、业务介绍;

2、法人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机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近三年无不良记录证明或承诺书;

5、近五年承接的大中型工业企业评估案例清单;

6、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联络方式及提交资料清单。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可采取现场及邮箱发送资料方式报名,现场报名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邮箱报名需发送相关资料PDF扫描件(加盖公章)。

邮箱:zgqjxwbgs@163.com

时间:2022年3月21日—30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61号赣州总部经济大楼东座2005室

联系人:石锐

电话:0797-8199137

赣州市章贡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