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 重点项目建设

赣州章贡区数字经济小镇获评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

访问量:
   12月7日,江西省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名单,赣州章贡区数字经济小镇成功入选“江西省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


  赣州数字经济特色小镇依托于赣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打造,于去年9月启动建设,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及省、市的大力支持,成功培育了信息技术自主创新与软件物联网等优势产业,已建成数字经济创新中心、软件产业中心、物联网应用中心三大中心,承建赣州市人民政府与省信息安全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建的江西首个信息安全产业园,成为赣州数字经济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的动力引擎。小镇建设一年来,已接待上级部门领导及业内知名企业的参观考察两百多批次,成了数字经济行业的“热门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