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司法局>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举办全省普法骨干培训班

访问量:

10月18日至20日,省司法厅在南昌举办全省普法骨干培训班。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中宣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推进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在我省的全面落实,推动我省“八五”普法工作开新局出新绩,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培训班特邀省委党校、江西财经大学、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的有关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江西省“八五”普法规划、新发展阶段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路径方法、行政处罚法进行了专题辅导。

全省各设区市司法局分管领导、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部分普法骨干,省直机关普法办,省委教育工委普法办、省国资委普法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来源:江西普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