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司法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区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章贡区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及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七巡听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3+X”学习模式进行,党组成员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陈学群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与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一区四中心”,建设“五个章贡”,做到“五个争做示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号召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在深学细悟上得实效,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特点、发展战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严、深、细、实、久”的工作原则,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一区四中心”建设总目标,推进“五个章贡”建设,握好权利“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掌好服务群众“风向舵”。要扎实推动工作落实,着眼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担当实干、改革创新,坚持司法为民、服务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决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致力于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会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会议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法治引航,扎实推进普法教育,提升基层依法治理水平,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共同追求;锻造纪律严明、组织力强、执行力到位的司法铁军,不折不扣执行上级要求和政策,用超强的执行力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共绘新时代千年宋城、福寿章贡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