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文件

关于调整组建相关高级评委会专家库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组建相关高级评委会专家库的通知

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职称评审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职称评审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和公正性,根据《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章程》要求,现对卫生高级、稀土高级等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进行调整,组建农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报送评委库成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为人正直,公道正派,能坚持原则,组织观念强。

2.专业素质强,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群众认可,在本地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知名度。

3健康,熟悉电脑操作,年龄在50周岁(正高职称放宽5岁)以下。

4能正确理解和掌握、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职称工作的政策规定,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清正廉洁,保密意识强,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支持其参加评审工作,同意市职称办直接通知其本人参加评审,为评委参加评审会议提供必要条件。

5.达到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水平并受聘。入库成员要求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5年以上。

6.入库成员必须在职在岗。

二、各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设置情况及入库成员具体要求

1.赣州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推荐在本地、本单位医疗卫生机构中从事卫生系列各学科工作,具备正高级卫生系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卫生系列副高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5年以上并受聘的专业技术人员。

2.江西省稀土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推荐在本地、本单位从事冶金、矿山、化工、机械、稀土、钨等相关专业工作,具备相关高级工程专业技术资格并受聘的专业技术人员。

3.赣州市农业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推荐在本地、本单位从事农作物栽培、育种、植保、动物繁育、动物防疫、水产养殖加工等工作,具备农业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农业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5年以上并受聘的专业技术人员。

有关事项

1请各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积极做好推荐上报评委员工作,推荐评委时要按照个人自愿申报和组织推荐上报相结合的办法,坚持民主、公开、择优的原则。同一单位推荐申报同一专业(学科)的评委原则上不超过5人。

2.请各主管部门汇总本单位的推荐评委名单后携带以下材料:(1)《XXX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推荐评委信息汇总审核表》(见附件,含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表格中的样式数据上报时须删除);(2)每位推荐入库成员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份(单位审核盖章,按推荐评委信息汇总审核表的姓名顺序叠放,两份复印件分开整理)。于2021720日以前报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区政中心西楼1213办公室,联系电话:8199235电子邮箱:zgqrsjzjk@126.com)。

附件: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推荐评委信

息汇总审核表

赣州市章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6


附件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推荐评委信息汇总审核表

汇总单位:                      汇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               填报日期: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身份证号码

参加工作时间

工作单位

从事专业

最高学历

学位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现任专业技术资格

取得时间

行政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备注

李白

1986/02/08

340198670102084766

2012/12/28

南昌市第一中学

高等教育

本科

学士

江西师范大学

2011/7/1

中小学高级教师

2013/5/1

8006369

15152365985

 

 

 

 

 

 

 

 

 

 

 

 

 

 

 

 

 

 

 

 

 

 

 

 

 

 

 

 

 

 

 

 

 

 

 

 

 

 

 

 

 

 

 

 

 

 

 

 

 

 

 

 

 

 

 

 

 

 

 

 

 

 

 

 

 

 

 

 

 

 

 

 

 

 

 

 

 

 

 

 

 

 

 

 

 

 

 

 

 

 

 

 

 

 

 

 

 

 

 

 

 

 

 

所在单位审核意见



                                             (公章)
                                           年   月   日

县级职称部门、市直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公章)
                            年   月   日

市职称部门审核意见



                              (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