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社保服务中心积极备战缴费高峰期

访问量:

章贡区社保服务中心积极备战缴费高峰期

每年10-12月为灵活就业人员缴纳职工养老保险高峰期,为避免人员“扎堆”缴费,区社保中心多举措全力准备应对缴费高峰。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微信公众号、企业工作QQ群、LED 屏、短信等多种平台,广而告之动员参保群众采取网上便捷方式缴费:1.微信关注“江西省税务局”公众号缴费。2.赣服通(支付宝)缴费。3.税务窗口缴费。4银行渠道:农商银行、赣州银行、建设银行等合作银行柜面缴费或手机银行缴费。二是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在大厅窗口实行“一窗式”服务,工作日中午开展错时延时服务,节假日和法定假日社保服务“不打烊”。三是强化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学习,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同时对接相关部门增派志愿引导,做好业务引导和秩序维护工作。今年1-9月,章贡区新增个体参保职工 1500人,收缴个体养老保险费已达 2.1 亿元,有效地保障了社保基金增量和维护了参保人员的权益。(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