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态

“走进章贡:数字经济人才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访问量:

“走进章贡:数字经济人才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11月16日,“走进章贡:数字经济人才调研座谈会”在区人社局会议室顺利召开,市人社局、各高校专家、企业代表、区数字经济产业有关单位欢聚一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政合作,推进我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集思广益。

会议过程中,区有关单位详细介绍了区数字经济产业的概貌,对我区数字经济产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人才需求进行了梳理,企业对自身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做了阐述,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赣州技师学院等高校的专家们对学校专业设置、学生规模、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介绍。

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进了校企政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拓宽了校企政合作的渠道,为我区数字经济产业人才培育提供了思路和参考。(彭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