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章贡区入闱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章贡区入闱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一般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工作要求,现将我区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含电话或短信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复检。报考者对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实施机关应当日、当场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招聘单位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

(二)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

请入闱体检人员于20233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到赣州市章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办公室(联系电话:0797-8199234,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61号,赣州市章贡区赣州总部经济区大楼东座101008室)领取体检通知书,委托他人领取的,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请入闱体检人员按通知书上要求参加体检。

(三)体检时间:初定2023317,具体地点和体检相关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

(四)其他未尽事宜,详见《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一般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二、其他事项

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已确定为聘用对象后放弃聘用资格、考生作弊被举报经查实被取消聘用资格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一律不进行递补。  

咨询电话:0797-8199234

特此公告。

 附件: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章贡区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赣州市章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14

附件:.赣州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章贡区入闱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