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章贡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招募见习生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章贡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招募见习生公告

因工作需要,章贡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募见习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毕业2年内的离校未就业高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从未参加过见习,男女不限。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态度和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服从工作安排。

3.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掌握Word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操作,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工作细心。

二、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见习通知

三、相关待遇

行政班,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按规定给予见习生活补助并参加补充工伤保险。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发送本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zgrsgzg@163.com,等待电话联系面试。

报名时间:2024226日开始,招满即止

面试地点:章贡区人社局(登峰大道总部经济大厦东座)十楼1009

联系人:温依文联系电话:819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