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召开2024“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访问量:

区人社局召开2024“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政府部门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怀,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基层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了解“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服务岗位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三支一扶”人员有关意见建议。参会领导勉励在场的“三支一扶”人员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展现“三支一扶”人员志愿服务的良好风貌;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基层建功立业,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区人社局将当好“三支一扶”人员的“ 娘家人”,为“三支一扶”人员提供热情服务和有力保障,全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知识丰富、长期扎根基层的“三支一扶”队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夏小花、王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