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政策文件

关于章贡区水西镇Y020360702和乐新田至石珠南坑(新庄至石珠南坑段)路面大众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访问量:

 

章贡区县乡公路管理站:

你单位《关于呈报〈水西镇Y020360702和乐新田至石珠南坑(新庄上至石珠南坑段)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的请示》收悉。根据《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结合施工图审查组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和规模

本项目路线位于章贡区水西镇境内,属于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Y020360702乡道的一段,项目起点位Y020360702起点位于水西镇和乐村新庄上位置(起点桩号为K1+400),终点位于水西镇石珠南坑位置(终点桩号为K3+042.513),路线全长3.043公里。

二、主要技术指标

本项止为路面拓宽改造工程,路基宽度为7.0m,路面宽度为6.0m,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设计洪水频率:大中桥P=1/50,小桥涵和路基为P=1/25。土路肩宽度2×0.5 m;路拱横坡:行车道2%,土路肩3%

三、主要工程数量

全线路基土石方3294m³,水泥砼路面11608m²,砼边沟2860m。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面层厚22cm、水稳基层厚18cm、碎石底基层20cm

请根据以上批复,督促项目业主尽快开始施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批准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和相关技术规范执行,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做重大修改或变动。

 

 

章贡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