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规划计划

关于转发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委办《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刘奇书记指示 易炼红省长批示做好当前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访问量:

 

 

局属各站、所,各镇交通管理站:

现将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委办《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刘奇书记指示易炼红省长批示做好当前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按照工作职责做好以下工作:

1、公路站要会同各镇交通管理站对农村公路地质灾害点进行管控,要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发现塌方、滑坡、水毁等灾害要及时处置并上报。

2、运管所要及时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加强“两客一危”车辆监测,必要时停运处理。

3、质监站要督促在建交通建设项目参建单位,加强施工沿线风险管控,特别是要对高边坡,高填方、易坍塌路段及临水临崖危险路段,深基坑、高空作业等危险工程部位进行重点巡查。

4、公路站、运管所、各镇交通管理站要储备好应急物资,发生险情能立即投入抢险,确保道路畅通和运输安全。

5、请各单位加强当前汛期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增强工作敏感性,强化信息统一报送,认真执行信息“零报告”制度,遇到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调度、及时处置,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要快速高效妥善处理,并按照规定第一时间上报。

章贡区交通运输局24小时值班值守电话:8153256。

 

附件:1、近期防汛及风险防控工作应急值班安排表

2、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刘奇书记指示易炼红省长批示做好当前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

 

 

章贡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