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交通运输局>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区属重点货运企业召开中秋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2021年9月17日,区交通运输局联合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章贡大队,组织区属重点货运企业召开中秋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会议首先通报了了近期道路运输事故情况,第二传达了近期市、区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第三部署了近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第四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
    对企业提出要求:1.要汲取近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教训;2.全面开展各项隐患排查,建立健全相关台账。3.要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4.要加强对车辆的动态监控管理;5.各企业要由安全生产负责人开展一次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
    会议由区交通局党组成员邹光明主持,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章贡大队中队长罗胜兵及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