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交通运输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汇报材料

访问量: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章贡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组织传达学习赣州市、章贡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升山同志主持会议,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议总体情况
    会议主要三个议程:一是卢升山同志组织原文传达学习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做学习交流发言;三是卢升山同志就今后一段时期贯彻落实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二、好的经验做法
    (一)学习全覆盖。会前,局办公室将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解放思想 牢记嘱托 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报告和赣州市章贡区委书记连天浪同志《示范争先 昂起龙头 奋力谱写章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以纸质和电子版形式下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撰写学习体会。
    (二)自学与领学结合。采取自学与领学相结合的方式,在自学的基础上,由局主要领导领学,深入领会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的精髓,并结合局工作实际,指出局全体干部职工应当把握的学习的重点。领学完成后,由3名党员干部和1名普通干部做学习交流发言。
    (三)注重贯彻和落实。在学习交流发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升山通知就贯彻落实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打造过硬队伍,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要服从服务大局,在交通行业中争上游。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进一步统一,在行动上进一步统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市、区党委的领导下,区交通运输全体干部职工定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以更加严格工作标准,认真做好履行工作职责,将交通事业做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