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交通运输局>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区属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召开道路运输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2021年10月12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区属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召开道路运输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交通局党组成员邹光明同志主持,区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要同志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10.5石城3死3伤交通事故;第二由货运科提出了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第三组织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
    区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要同志对企业提出要求:1.企业与监管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负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各企业要因地制宜,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将各项管理举措落实到位;3.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从思想上提高认识。
    区交通局党组成员邹光明同志指出:1.各企业要每月按期上报隐患排查台账和年度法人履职报告;2.各企业要充分利用线上培训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3.各企业要加强动态监控及电子运单的管理,完善各类台账;4.各企业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向企业法人转达,并组织全员学习事故教训及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及两客一危事故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