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召开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暨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四个最严”“产出来”“管出来”等重要指示精神, 9月29日,章贡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各镇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领导、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公共服务机构部门负责人,区农业农村局局属有关单位、室负责人,部分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认真学习“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教程”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

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和下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作;传达学习区检察院“关于部分农产品生产企业存在经营管理不规范”检察建议书。

会议强调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镇、村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务必做好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做好规模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落实赣章检行公建【2021】11号关于“部分合作社、生产企业经营管理不规范”的检察建议书,要举一反三,开展检查整改工作。

(区农业农村局:薛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