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农业农村局>人事信息

关于表彰曾涛等5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访问量:

局属单位,机关各室

当前,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砥砺拼搏、创新进取、狠抓工作落实,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全局开展的“作风建设整顿月”活动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埋头实干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经过民主推荐、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曾涛、陈志赋、游乐、王梅、钟平等5名同志在全局范围内给予通报表彰。具体事迹如下:

曾涛,产业发展室副主任该同志在身体状况欠佳的情况下,长期奋战在产业扶贫一线,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现实条件,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培训、产业奖补验收等。近期,因公务导致脚踝骨折,但她仍然按照组织统一安排,坚持拄着双拐参加“机关干部下基层连心连情促脱贫”系列活动,赢得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称赞。

陈志赋,党政办副主任。今年9月以来,该同志作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具体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局按时保质完成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任务。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该同志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百折不挠的韧劲,积极主动与巡回指导组沟通协调,克服孩子小、爱人体弱等困难,每天晚上加班加点撰写汇报材料和收集整理资料档案,协助局领导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使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的开展,并得到上级的好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使我局特色亮点信息多次被区委主题教育办和章贡手机报等媒体采用。

游乐,农村社会事务与新农村建设室副主任在六大攻坚的战场,该同志能够勇挑重担,奋勇争先,认真负责承接各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对接督促各项目单位扎实开展攻坚项目的推进;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连续奔波在整治一线,督导全区49个村全面打响村庄清洁战役,顺利接受了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指导工作。

王梅,人事计划财务室干部在前期创卫活动中,该同志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吃苦耐劳,面对蚊虫肆虐、杂草丛生的责任小区,她不怕脏、不怕累,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红色歌曲大家唱和“不忘初心、情暖虔城”无偿献血感恩月主题活动中,积极靠前,表现出超强的组织力,成功组织局干部职工圆满完成任务。特别是在“不忘初心,情暖虔城”无偿献血活动中,王梅作为我局领队,带头参与无偿献血,并现场与区委主要领导详细汇报我局开展活动情况,得到了领导的赞许,展现了我局干部的良好风貌。

钟平,畜牧水产室主任。该同志勇于担当,带领室人员清理了几年来的票证领用及回收情况,有效保障了票证链的完整性;在生猪乱象整治行动中,不怕邪、不怕恶,敢于同一切不法行为和不法势力作斗争,保证了章贡区屠宰行业的良好秩序;在疫情处置过程中,带领股室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奋战十六天,使生猪屠宰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了生产;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走市场、摸行情,搞调研,掌握了一手资料,一个星期内完成了光禽上市的保供保安工作;在生猪保供稳价过程中,身先士卒,把握重要时间节点,较好完成了生猪的保供稳价工作。

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使命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局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区农业农村工作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