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

关于赣州瑞农农资经营部销售包装上擅自修改标签内容肥料产品案

访问量:


案件名称
关于赣州瑞农农资经营部销售包装上擅自修改标签内容肥料产品案

被处罚人姓名或者名称
赣州瑞农农资经营部 null

法定代表人姓名
吴世沪

决定书名称及文号
章农(肥料)罚[2019]2号

主要违法事实
  当事人赣州瑞农农资经营部经营的标签标称山西省临猗长丰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肥料登记证号:农肥准字627号,生产日期2018年03月03日,规格为25g×10袋×30包/箱,商标“绿速葳”的“强力生根壮苗剂”肥料产品,经查证,标签标示的肥料登记证号于2011年8月到期,且产品名称和推荐适用作物、区域与登记批准的不一致,属包装上擅自修改标签内容肥料产品。当事人于2019年3月16日从山西省临猗长丰化工有限公司业务员李奇(电话:158****0725)购进该批次涉案肥料50箱(1500包),共计销售了30箱(900包),库存20箱(600包),计违法所得7922元。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处罚种类:给予警告;罚款; 
  处罚依据:依据《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三项、《江西省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参照执行标准》第二节第十一款第三项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警告;处罚违法所得7922元的2倍罚款计15844元。当事人必须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本决定书到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市东阳支行缴纳罚(没)款。逾期不按规定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决定机关名称
区农业农村局

决定日期
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