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荣获2020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一类县(市、区)第一名!

访问量:

章贡区荣获2020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一类县(市、区)第一名!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表彰暨“项目大会战”推进会议上获悉章贡区获得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先进县(市、区)一类县(市、区)第一名勇夺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五连冠”!

江西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是全省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的“升级版”。考核评价内容包括“考评指标(一)”和“考评指标(二)”两大部分。

“考评指标(一)”包括主体指标和减分项指标两类,主体指标包括综合质效、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主观感受7个一级指标,减分项指标主要包括金融风险事件、地方政府债务重大违约事件、重大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事件、重大产品和服务质量及食品药品安全事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重大失信事件、重大产权和企业合法权益侵害事件等7个一级指标。

“考评指标(二)”包括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建设、民生福祉、党的建设、“五型”政府建设、主观感受8个一级指标。

江西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各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检验和评判,含金量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