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人民政府与赣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访问量:

章贡区人民政府与赣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8日,章贡区人民政府与赣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和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区领导吕浩泳,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区领导韩家煜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章贡区与赣州银行的合作步入崭新的阶段,赣州银行将充分发挥“融智”和“融资”服务功能优势,以项目建设为支持重点,以企业发展为扶持主体,着力健全融资服务体系,创新融资服务模式,丰富金融产品,拓宽融资渠道,为章贡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信贷支持和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章贡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服务好章贡区推进“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为章贡区早日建成赣州乃至江西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门户、桥头堡贡献力量。

(转载自:章贡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