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打造未来消费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

访问量:

打造未来消费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

近日,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

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是赣州城市综合体第五大道的核心项目,将融合购物与娱乐、线上与线下、商务与休闲、社交与时尚等多种功能,打造未来消费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

该项目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约10万㎡,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目前,项目主体已经施工至地上三层,预计今年年底封顶。”第五大道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一星介绍说。同时,项目管理团队已经进驻第五大道启动招商工作,正在进行前期市场调研。

该项目服务专班坚持“挂点领导+牵头单位+企业”的服务机制和“每月至少一调度”的工作要求,挂点区领导带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区商务局作为牵头单位,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强化部门间的协同配合,推动项目建设“容缺后补”“提前受理”“绿色通道”“一事一议”等项目服务政策落到实处。

“我们将切实服务好企业,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办公,强化部门协同配合,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该项目挂点干部周丹说。

(转载自:章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