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章贡区商务局关于公开招聘见习人员的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章贡区商务局关于公开招聘见习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赣州市章贡区商务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肯干,无违法记录;

(二)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慢性疾病史;

(三)工作期间,须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分配;

(四)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诚信敬业精神。

二、招聘人数及任职要求

见习生1

任职要求: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周岁登记失业青年,且从未参加过见习。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掌握WORD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好。

三、工资待遇

见习生工资待遇1730/月(另按照区政府规定给予相关补贴及购买人身意外险等)。

四、工作期限

见习期限为1年,从签订协议之日起算;

五、报名方式

(一)邮箱报名: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将本人个人简历、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区商务局邮箱(zgqswjbgs@163.com)进行报名。

(二)现场报名: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材料原件及个人简历、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赣州市章贡区商务局(章贡区新赣州大道18阳明国际中心2号楼13楼大厅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罗莉萍;联系电话:8199961。报名截止日期: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