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五一”不停歇!章贡招商“不停步” 服务“不打烊”

访问量:

五一”假期,是人流和信息流集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招商工作的“黄金”期。章贡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招商引资不停跑”工作部署,开展2023年五一期间“三请三回”暨企业家联谊系列活动,积极对接项目信息,储备优质项目资源,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
章贡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先后率队赴杭州、无锡、吉安等地,推介章贡区营商环境、产业发展、资源禀赋、招商政策等情况,走访企业并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章贡区还开展了2023年五一期间“三请三回”暨企业家联谊系列活动,邀请乡贤代表、重要客商及“五一”期间不停工、不停产项目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积极推介章贡区投资发展环境,洽谈一批重点项目。
 “五一”假期,章贡区各招商小分队也马不停蹄,紧盯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展开“不见面”招商、“点对点”“面对面”沟通,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以务实工作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与此同时,章贡区还广泛开展对外宣传,利用座谈会、招商会、“三友”团聚、登门拜访等多形式、多途径,大力宣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各项政策,讲好“家乡故事”,扩大章贡区影响力和知名度,并积极开展走访对接,力争在招大引强、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我们主动与赣州籍在外杰出‘三友’等乡贤加强联络,进一步完善‘三友’名录库,通过走访对接,热情邀请各界人士返赣考察并做好接待工作。”
 章贡区招商中心主任吴奇文表示,通过举办“三请三回”暨企业家联谊系列活动,大力搜集招商引资信息,千方百计挖掘项目线索,摸清投资意向,并通过他们介绍更多客商前来章贡区投资考察,着力洽谈一批项目,推动签约一批重大项目。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4月份,章贡区共签约项目 18个,投资总额达217亿元,一大批牵引带动强、示范效应好、技术含量高的优质项目签约落户,为章贡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