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拼经济、拼发展,章贡区举办丰富活动迎“五一”

访问量: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拼经济、拼发展及“五一”三不停要求,章贡区将于5月1日举办三大活动:

     (一)章贡区2023年五一期间“三请三回”暨企业家联谊活动(下午17:00,地点:章贡区政府)。

拟邀请“乡友、校友、战友”等乡贤代表、重要客商,共50余人,推介投资环境,洽谈一批重点项目。

(二)庆“五一”群众艺术展演及喷泉灯光秀活动(晚上19:30-21:00,地点:中央生态公园)。

主要活动:“一村一歌”、“艺动章贡”活动优秀节目,社区艺术团及社会各阶层节目代表上台展演;同步观看生态公园喷泉灯光秀,全面展示章贡区群众艺术普及成果,展现新时代乡风文明新气象。

   (三)烧烤啤酒季、深圳精品展示系列活动(晚上19:30开始,地点:华润万象城正门广场)。

主要内容:一是引进深圳团队打造万象城烧烤街,销售进口啤酒,开展自助烧烤。二是在烧烤街设置深圳精品展示区,展示深圳文创工艺品。三是拉开“惠享五一·乐购章贡”消费季活动序幕,连续发放200万消费券,举办20场次促消活动。

下一步,章贡区将持续打造消费新场景,不断丰富全市人民消费文化生活,全力打造区域消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