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嗨”购章贡!“五一”期间全区消费市场火爆!

访问量:

逛商场、吃美食、赏美景……“五一”小长假期间,章贡区多措并举,深挖消费潜力,激发市民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升温。区内多家商场、超市、景点,各大消费市场内人流如潮,比肩接踵,商场周边停车一位难求,热闹非凡。

为增强与湾区的合作,赣州万象城首次将深圳精品展销中心带回了章贡,采用“场内+场外”的模式,场内设有实体门店,场外设有户外集市等区域,引入深圳新潮品牌,并通过“长期进驻+短期展销”等多种运营模式,助力深圳企业探索“总部+基地+门店”“研发+制造+销售”发展模式。目前,首批92家深圳知名品牌已入驻章贡,华为、比亚迪、荣耀、大疆等一大批国际、国内影响力大的“深圳制造”产品让现场人气爆棚。

随着线下消费的日渐火热,市民对消费体验的需求也日益高涨,越来越多的商超门店选择探索焕新场景,把自身打造成“网红打卡地”。在杉杉奥特莱斯广场,蒸汽机甲、舞台剧、马戏团等都已就绪,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购物、拍照打卡。据介绍,在五一期间,杉杉奥特莱斯不仅准备了马戏团巡游,还引进了卢克机长、蒸汽鹦鹉等机甲表演,让大家在购物之余,还能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同时,商场还准备了一系列满减优惠、折扣券以及特价商品,让大家在购物的同时,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次“五一”小长假,章贡区全方位发力、多举措谋划,举办了各类促销活动营造消费热点,让市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在促进消费增长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了消费环境、提振了消费信心,全区消费市场迅速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