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促进赣州与京津冀地区经贸交流,赣州市相关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访问量:

    宣传展示赣州魅力文化,体验试吃赣州农特优产品,主题推介赣州特色招商……3月17日,“大美赣州·文化盛典”2024北京赣州企业商会新春年会在北京举行。在京发展的赣州籍企业家、创业者代表、乡贤代表及赣州各地商会代表等400余人参会。

    大家在宣传展示视频和视听盛宴中,领略赣州红色文化、阳明文化、宋城文化和客家文化。

    据了解,北京赣州商会于2017年7月成立。2022年换届以来,北京赣州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家乡投资考察40余次,协助配合实现招商引资进资近百亿元,组织商会医疗健康委员会为家乡人民开展义诊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反哺家乡、回报故土,积极返乡创业,有力支持家乡建设,被赣州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优秀外埠商会”荣誉称号。

    下一步,北京赣州商会将继续发挥商会联络广、资源多的优势,围绕赣州“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积极为促进赣州与京津冀地区经贸交流、合作共赢牵线搭桥,推进人才回归、产业回归、资金回归、总部回归,做促进家乡发展的有心人。

    会前,北京赣州商会召开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和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表彰了商会涌现的一批先进典型,并对新晋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等进行颁牌。(转载自赣州商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