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赣州:稳订单拓市场布新局 外贸向好态势持续巩固

访问量:

外贸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是观察对外开放及经济发展活力的晴雨表。今年初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服务外贸高质量发展优服务、强信心,不断激活外贸企业活力,让企业走出去的步子更稳、底气更足。

在赣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内,商家们正紧张忙碌着理货、分拣、打包,一个个跨境包裹经海关监管验放后,将很快送往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

为保障跨境电商商品通关顺畅和高效监管,赣州海关等部门主动对接电商、仓储、物流企业,指派专人及时解决通关难题。

为加大对外贸企业帮扶力度,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政策落实、资金扶持、市场开拓、参展参会等方面,助力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激发发展新活力

企业积极拓市场,政府全力优服务,全市外贸向好态势持续巩固,外贸进出口增速实现由负转正。(转载自赣州商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