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财经信息>招商项目

赣州康养城项目

访问量:

赣州康养城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赣州康养城项目

建设地点:章贡区沙石镇

项目责任单位:章贡高新区管委会

建设条件:以全龄化健康生活理念为核心,打造居家康养区、健康产业区、旅游绿地区、国际教育区、文旅产业区、酒店产业区等功能板块,建设集健康养老、健康医疗、健康管理、健康文化、健康旅游为一体的康养城。

建设内容及规模: 沙石镇地块面积约1000亩,可用于建设面积约600亩左右

项目估算总投资:100亿

效益预测:目前,我国康养产业市场消费需求在5万亿元以上。随着康养产业的供给不断增加,2030年我国康养产业市场消费需求将达到20万亿元左右。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前期工作进展:章贡区是赣州市的中心城区,拥有便利的交通以及优质的医疗服务,是青峰药谷的核心区,大健康产业布局完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贡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局长 王 璐

章贡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汪先丁

联系电话:173****6082、183****2126/0797-2186288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武当山路1号

电子邮箱:zgqygb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