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财经信息>招商项目

赣州之心项目

访问量:

赣州之心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赣州之心

建设地点:章贡G15地块

项目责任单位:章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建设条件:章贡区是赣州主城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信息中心;江西南大门、珠三角直接腹地、海西经济区和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四省九市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凸显,京九、赣龙、赣韶、赣瑞龙铁路,瑞赣、厦蓉、绕城、大广高速公路,105、323国道,以及4D级的赣州黄金机场连接东西、贯通南北;是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中转、集散、交汇之地。

建设内容及规模:规划面积95.53亩,总建筑面积50700平方米,建设五星级酒店、精品公寓、商业广场、商业金融街、特色商业区和市民活动中心。

项目估算总投资:总投资50亿元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辐射赣南、粤北、闽西、湘东南等周边地区,对赣州建设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的中心城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前期工作进展:已编制项目建议书

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张魁斌 

联系电话:189****0168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路1号

电子邮箱:zgqf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