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工作动态

“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章贡分会场-水东镇有奖征集“多彩水东 我来代言”微视频作品啦!

访问量:

为充分宣传挖掘水东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水东镇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开展“多彩水东 我来代言”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以提升水东镇社会影响力及知名度为目标,通过“多彩水东 我来代言”活动的开展,讲述水东好故事、传播水东好声音、展示水东好风尚,为加快建设千里赣江第一镇,全力把水东建成赣州城市发展新地标,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示范镇、先行镇、特色镇,提供坚强舆论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二、活动主题

“多彩水东 我来代言”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4日至12月15日

四、征集对象

热爱水东、关心支持水东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五、参与方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采取网上报送的方式,提供原创性强、独具特色、具有感染力的代言微视频(来件请标注“多彩水东 我来代言”微视频征集活动参赛作品,并附2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作品,可以是代言某个具体的景观景点、风土人情等,也可以是对水东全域文化旅游的宣传推介,优秀参赛作品将通过“多彩水东”微信公众号或视频号进行适时展播。

作品报送邮箱:
sd8464220@126.com
联系电话:0797-8464220

联系人:刘沛

六、奖项设置

本次代言活动设置代言奖6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按照5000元、3000元、1500元的标准分别对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12月下旬,进行评选表彰,评选结果将通过“多彩水东”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布。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视频原稿,以备查证。获奖作品如遇雷同,以先收到者为准。

2.所有应征作品,投稿人须承诺其作品的原创性,水东镇人民政府拥有全部使用权,但仅限于公益宣传。水东镇人民政府承诺不会将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水东镇人民政府所有。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本方案的全部内容。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