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工作动态

我区调度第四届赣州·章贡文化旅游节工作

访问量:

11月17日,我区召开第四届赣州·章贡文化旅游节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吕浩泳、何选明、何景炎、张毅、曾小英、吴金华出席。

图片

会议汇报了我区第四届赣州·章贡文化旅游节总体工作方案,各参会部门(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志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镇(街道)、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强化精品意识,认真组织实施,突出章贡本地特色,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节会的带动效应,促进章贡旅游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我区商贸旅游消费市场复苏。

刘志怀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细化各项工作举措,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凝心聚力、协同合作,落实落细活动筹备各项工作,做好文旅节宣传和推广,抢抓高铁开通机遇,打响“江南宋城 福寿章贡”旅游品牌,提升章贡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大湾区游客、客商来章贡旅游投资。

刘志怀要求,要高效推进,精准定位,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具体时限和要求,将筹备工作的每个环节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协调统筹好人力、物力、财力。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周密部署好文旅节期间的安保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好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文化旅游节顺利进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