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工作动态

第八届江西艺术节·2022年江西省广场舞集中展演(章贡区赛区)开始报名啦!

访问量:


你热爱广场舞吗?

你希望有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吗?

我们的舞台、音响都已就位,

就等待一个在台上闪闪发光的你!

只要你有颗快乐的心

只要你爱跳、会跳、能跳

那就一起来展示吧

第八届江西艺术节

2022年江西省广场舞集中展演

(章贡区赛区)

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广场舞形式展现新时代新风貌,丰富和活跃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宣传部

章贡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承办单位

章贡区文化馆

各镇(街)综合文化站

参演对象

章贡区各社区(村)社团组织、群众爱好者均可组队参演。

时间安排

本次展演活动拟6月中上旬(具体展演时间另行通知)。

参演要求

参演团队

每支团队2048人。团队成员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在18-65岁之间。

参演作品

鼓励原创,优先关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新创编的广场舞作品。

作品内容

积极向上,突出时代性,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具有江西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

表演形式

展演作品不限舞种,舞种及音乐风格鲜明,动作有设计感,服装及动作整齐一致,表演符合广场舞的规范要求,综合效果好

节目时长

3-6分钟

遴选方式

1.由章贡区文广新旅局组织专家对所有参演的节目进行评审;

2.根据评选结果,将评选出1-3个优秀节目报送参加第八届江西艺术节·2022年江西省广场舞集中展演(赣州赛区)视频遴选。遴选出12个节目参加章贡区集中展演,并在展演结束后评选出节目奖。参加过历届区级、市级、省级以上(含省级)广场舞集中展演并获奖的节目不在此次遴选范围内。

奖项设置

本次展演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以参赛团队为获奖单位。

报名及联系方式

线上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

线下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章贡区文化馆4楼群众文化指导股(体育路1号)

联系电话

肖老师:0797-7305930

钟老师:0797-7305932

历届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