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人事信息

喜讯!科睿特获批工信部“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访问量:

  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上,科睿特软件集团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包括2家江西省企业在内的全国31家企业获此称号。科睿特作为赣州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在全市率先跻身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标杆行列。

  近年来,赣州市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发〔2015〕28号)和《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工信部联产业〔2016〕231号)部署,推动制造业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加快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推动制造企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全市逐步呈现出制造与服务加速融合、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新动能加速累积的良好态势。科睿特作为地方软件信息“龙头企业",积极发挥创新驱动、创新引领的优势,主动投身工业互联网领域,以软件应用开发及云计算大数据服务,深入破解企业信息化难点,为中小微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积极助力中国制造2025。 

  未来基于扎实的团队建设、专业的技术研发、深度的行业理解、成熟的产品设计、战略性全国布局等因素,科睿特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之路,一是做强主业,围绕从软件开发到智慧城市运营的技术转型,聚集专业人才,钻研前沿技术,瞄准智慧城市前沿应用领域;二是优化产业布局,整合资源,打造信息行业的科技创新产业集群;三是大胆走出去,实施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的科技创新战略,为全国智慧城市及行业信息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