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人事信息

赣州市一批单位获省级非遗基地命名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2021年度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传承基地和传播基地名单,全省共有17个研究基地、21个传承基地、29个传播基地、60个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获命名,我市有一批单位入选其中。

  据了解,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传承基地和传播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申报命名一次。此次我市入选的单位中,赣南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2家单位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会昌县特殊教育学校、上犹中等专业学校、于都县寒信古村落旅游专业合作社、定南中等专业学校、兴国县黄隆顺实业有限公司5家单位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于都县长征源小学、于都县沙心乡中小学、于都县银坑镇中心小学、兴国县实验小学、会昌县职业技术学校、大余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龙南县实验中学、崇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安远县东江源小学、安远县第二中学10家单位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江西南安板鸭有限公司、会昌县扬非藤木家俱有限责任公司、石城县龙砚斋、石城县痴砚堂4家单位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