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

关于在章贡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消杀活动的公告

访问量:

为有效控制病媒生物传染病的传播,降低蚊子、蟑螂等病媒生物密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决定在章贡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消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消杀时间公共外环境集中消杀时间为2022年5月17-19日,以镇街为单位组成消杀队伍进行同步统一消杀;

消杀范围:东外街道、南外街道、解放街道、赣江街道、水南街道、章江街道管辖内背街小巷、下水道、垃圾池、垃圾屋、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无物业管理的小区、蚊虫孳生水体、苍蝇孳生地等公共外环境水东镇、水西镇、沙石镇、沙河镇建成区范围所覆盖区域的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无物业管理的小区、下水道、垃圾池、垃圾屋、圩镇农贸市场、圩镇主次干道、蚊虫孳生水体、苍蝇孳生地等公共外环境。

注意事项:

1.外环境消杀时,会产生烟雾,并因喷施药物有部分蟑螂爬出地面,请居民不要引起误会;为了保证您的身体健康,请勿围观,路过消杀区域时请尽量遮掩口鼻,最好佩戴口罩。

2.消杀药品对人、畜微毒,请避免小孩和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接触。如误食或大量吸入烟雾引起恶心、呕吐、出汗、咳嗽,应及时送往医院处置。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8199322黄茜

赣州市章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