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霖在区卫健系统调研民生服务工作

访问量:

5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工作组一行6人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霖带领下,重点对全区卫健系统民生服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红英陪同调研。

评议组先后来到区妇幼计生服务中心、渤恩托育中心、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沙河院区)项目和区中医院项目建设点、至正堂中医馆、赣州仁济医院、东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情况、实地调研。

张霖表示,区卫健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健康章贡建设,民生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特别是在“3.18”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为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