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

章贡区举办母婴安全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

2022年6月8日下午,章贡区卫健委组织辖区各助产机构门诊产科医生、专(兼)职孕管员(含蓉江新区、经开区)等50余人在章贡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母婴安全培训会,会上区卫健委妇幼健康工作分管领导就目前全区母婴安全工作形式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通报了全区一季度母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培训特邀赣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就高危孕产妇的早期识别、严重产后出血、胎心监护等产科技能提升方面进行授课,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主任就孕管中心制度及规范和高危孕产妇的管理做了详细解读。培训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极大提高了各机构产科服务能力,同时使全区高危孕产妇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全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