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人事信息

章贡区表彰一批优秀医师和医师团队

访问量: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推动实施健康章贡,加强医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当天下午,区卫健委召开章贡区卫健系统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会上对荣获全区卫健系统“优秀基层医生”10人、“优秀青年医师”9人、“优秀医师”3人、“章贡名医”2人、“优秀医师团队”6个等24名优秀医师和全区6个“优秀医师团队”进行表彰,获奖医师代表集体在大会上宣读《中国医师宣言》。 
  长期以来,我区广大医务人员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广大医务人员以过硬的医疗技术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以高尚的医德医风获得群众的信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努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推进健康章贡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