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人事信息

我区荣获“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称号

访问量:
 

孟夏之初,我区又收获一个国家级荣誉。6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公布了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结果,123个县(市、区)成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章贡区成功入选。

据悉,我区于2017年启动“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三年来,各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通过广泛普及健康教育,建设健康支持性环境,全面铺开“三减三健”活动,打造了一批健康单位、健康餐厅、健康食堂、健康学校、健康小屋及健康步道,建成健康主题公园1个,居民慢性病防治意识显著提升,群众健康理念日趋增强,全面健身运动掀起热潮,全面健康生活方式深入民心,我区示范区创建水平日趋提升,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考评验收,最终跻身“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行列。